close

stellar1  

一樣滴笑容… (登!登!登!)

一樣滴淚水… (登!登!登!)

一樣滴日子…(登!登!登!)

一樣滴我~和你…

 

西滴…本倫寫網誌已經寫到走火入魔的階段了

ㄟ!ㄟ!ㄟ!沒有啦!!

 

一切都是因為China Glaze的這隻Stellar

實在美的太over了!!!

讓我在這幾天發了瘋的想取個配得上她的中文名…

原來…

取名字這麼難!!!!! (不知當年我阿八阿木是怎麼想出我的大名的??)

好在…

最後我還是擠出了「撒哈拉月光」這個中文名

(然後就一直不自覺的啍著一樣的月光…) 

IMG_8154.jpg

底層帶著淺淺的褐色

在白光下,褐色中還會隱隱透出些微的粉紅,

光看瓶身,還以為她應該比較接近F16,只是多加了細亮粉

stellar2  

但擦了之後表層的金粉

真的讓我驚豔到不行…

淡金色的亮粉跟淺褐色的底色,配合的恰到好處

乍看會以為是低調的裸色系

可再看第二眼

就會被這亮粉閃到一個不行了!!

stellar3  

我沒去過撒哈拉!

但我想像中,滿月的撒哈拉沙漠,

應該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IMG_8157.jpg  

我個人覺得…

她是一隻假低調的心機裸色!!!

不囉嗦…

一整個就是大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