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 

 

應眾家上班族姐妹們聲聲呼喚

最近進了不少裸色,一切都是為了大家呀!!

(誰叫我是個嗜重口味的呂紙呢…)

 

除了有OPI 世紀無敵暢銷,幾乎人手一隻的

F16 法式裸膚

f16 

 

還有據說已經停產絕版,買到賺到的

OPI W43 珍珠肉桂

IMG_8234-crop.jpg 

 

跟號稱F16接班人的

OPI E41 巴塞隆納拿鐵

IMG_8169.jpg 

 

還有我的愛色

China Glaze Stellar

IMG_8155-crop-crop.jpg  

當然還有其他顏色,但請體諒我一手只有五根手指頭

其他的,待我找到良辰吉時

自然會再試給大家看滴!! 敬請耐心等候!! 甘蝦!

 

好像從F16問市之後

指甲油市場就掀起一股裸色風

好像各家都要出裸色才行

而且是出了又出,一出再出…

出個沒完

1104 1 

這四個裸色我覺得各有特色內…

❤W43 是偏橘的膚色,算是裸色中較少見的,一般來說,裸色不是偏冷就是偏粉,甚少有這種偏橘的暖色調

更不用說她還摻了細到不行的亮粉,不錯美! 但可惜的是,偏橘調的話,手黑手黃都不建議…

❤F16 是偏冷調的膚色,帶一點點淡紫的偏光,顯白程度也算中上,是個黑手黃手白手,甜不辣手都合用的皆大歡喜色!

❤E41 是很安全的淡咖啡調色系,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喜歡她,因為相近的顏色比較多,像是S46, A15都很類似,

如果你已經是裸色鬼打牆的人,不如去買些其他色,這色…噗,可以先省起來啦…哈

❤Stellar  好吧好吧!我都說她是一隻假低調的心機裸色了…是不是!!! 擺在一起就會發現,乍看似乎是裸色的呀!

但其實柔柔亮亮 閃閃動人…哈哈哈

 

 

 

找到你的愛色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