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 !!! 再狂賀!!! 

 

PeAcheS❤ 賣場開張啦~~~~ 

露天賣場:請點我

露天

而且!!

不只在露天拍賣哦!!

優秀的男秘書修圖大幫手出貨小助理金主

非常貼心的幫我把露天的商品

也全都放上Yahoo拍賣了哦!!

 

Yahoo賣場:請點我

yahoo 

所以

以後沒有露天帳號的親朋好友們

不用再另外申請露天帳號啦^^

只是說…

yahoo的成本比較高…又是刊登費又成交手續費的…

為了想一直經營下去

以及避免從賺少少…直接升等為做功德的賣家…

本倫只好提高在yahoo的售價…

不是要賺黑心錢哦!!!!!

若是有朋友還是習慣在yahoo購物,又想用露天的價格來買

也是ok滴…

請留言或發個mail給我…

我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

另外開賣場讓您下標滴 ^^ 噗~

--------------------------------------------------------------------------------------(我是分隔線)

身邊好多朋友都問過我這個問題

怎麼會想做這個生意??

 

其實

一切都從一個念頭開始  (敬告各位,沒事還是別想東想西的好!!!)

 今年七月時

身邊又有朋友在揪團網購OPI

數不清是第幾次被揪了

我幾乎每次都會買個四五瓶(算是個團購好咖吧!!)

但七月那次,我卻拒絕了我的豪捧油…

因為我回家看看我的OPI大軍,再上網爬爬試色文…我發現

居然找不到想買的顏色了!!!!!!!!!!!!

各位可知那時我有多空虛嗎???!!!

經過幾天上網尋尋覓覓後

我才發現

Come on!!!原來又燒又好用又安全的指甲油…又不只有OPI一個牌子!!

我是在堅持個什麼鬼呀!!!

不過台灣大部份的賣家主要還是賣OPI,其他品牌不是沒人賣,就是賣的有點貴…

 

 

於是乎

在與另一半及好友商量討論後

就開始了我的老板娘之路

從最基本的賣場照片開始,因為不想當個沒靈魂盜圖賣家,堅持要親自試色拍照,

我的手都快被我給試爛了!!!

加上進貨過程中所遇到的鳥事,苦差事,如同滔滔江水,連綿不絕,有如黃河氾濫般的不停發生

我只能說

如果不是因為本身對指甲油的興趣,加上充滿愛心耐心的另一半!!!

還有情義十足的姐姐妹妹們!!

我一定無法走到這一步的!!!

 

雖然目前還有很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如今

我終於可以笑cc的說

「客倌,要什麼顏色儘管挑呀!!」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請密切注意blog及賣場

將有慶祝賣場開幕的超優惠活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