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1-3 

天呀

懶了好久

過了個年  總算振作了一點

良心發現的要來發幾篇試色文啦  哈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 

來吧~

 

這瓶A11是先前幫客人預購時,一次有三瓶的需求量

小小的驚到我  雖不算黑馬

我默默的猜想,這恐怕也是個不可小覷的色號呀~~

a11-1 

但我真的很拍謝呀…

一直發懶病發個不行…

現在才想到該為這瓶野玫瑰發個文呀~~

a11-2 

很熱情,是我對A11的第一印象

但熱情中又帶些桃紅的淘氣

而細細的金色亮粉則讓A11在高亮度的桃紅中 保有一絲高貴的女人味

 

在一片膚色裸色當道的同時,請再看看手邊的色號吧…

這瓶A11我覺得手白的人一定要入手

不過我也要很誠實的說…手黃手黑的捧油們  就當沒看到這篇好了…噗

 

a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