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4-3 

Burlesque 舞孃聚樂部 

各位看過了咩??

若是沒有…

那還等啥??快去看呀!!!

 

哈哈哈

一樣是鄉下女孩到城市唱唱跳跳出頭天的故事

令人聯想到當年也讓我很熱血的另一部片 Coyote ugly 女狼俱樂部

(那ㄟ這種都要來個俱樂部的名稱內??)

雖然都是老梗了…

但我覺得舞孃又更有看頭!!

除了老板(娘?)找來了雪兒阿姨,一直讓我覺得好像找利菁來客串似的

還有好萊塢詮譯娘炮姐妹的最佳人選  光頭裁縫師 (穿著Prada的惡魔裡馬西依)

更重要的還是那個讓我也好想吃餅乾的六塊腹肌Bartender呀!!!!!!!!!!!! 

 

停~~我大離題了!!!

這篇我是要來講講生意會這麼成功不是沒道理的OPI 

一樣搶搭了電影的熱潮

限量發行了一系列搖記記的舞孃聚樂部指甲油

每隻都帶了令人炫目濃濃的舞台效果

b14-1 

其中這隻HL B14 ,我為他取了個名字  「狠角色」

與一般OPI的深色不太一樣

深醬紫色中帶了微金的偏光(上方照片的左邊瓶身可以看出來)

本以為深紫帶金已經夠殺了

偏偏他還加了滿滿的紅亮粉

深色平靜的表面下帶了一股隱藏不住的熱情

舞孃系列就只有這隻深色

但這隻就夠了  超殺的啦!!

B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h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